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我是黃皮膚的孩子,是龍的傳人。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它有56個民族和民族和13億人民,它有着5000多年悠久的歷史文化,它地大物博,蘊藏豐富,她資源甚多,風景優美,這就是我的祖國,它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中國”。 

  我愛我的祖國,愛它悠久的歷史文化,自盤古開天地以來,我們的祖先就以他們的智慧、心血與汗水,為我們創造了一件件驚世之作。有最長的防禦工事;一個用肉眼觀察到的人類里程碑;還有造紙、指南針、印刷、火藥,這些都是先人為我們留下的寶貴遺產。 

  我愛我的祖國,它就像一位偉大的母親,用堅強的身軀抵擋敵人的進攻;它無微不至的呵護中着我們;祖國母親為我們創造安定、和諧的生活環境,這才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還有我們的人們子弟兵,他們就像母親身邊的保護神時刻的守衛着她。當汶川發生大地震時;當洪水來襲時,當一切災難來臨時它們不怕危險,永遠沖字最前面,用他們的血肉之軀,為我們撐起了一把保護傘。 

  "祖國,我心中偉大而莊嚴的祖國,我為你感動驕傲和自豪”。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