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這個響亮的名字——“中華人民共和國深深的刻在我心中,她是我的母親啊!

  林則徐虎門銷煙,為的是什麼?為的是可以讓中國更加強大,更加發達!他的愛國心挺直了中國的脊樑!雖然我不可與他相比但是我至少有一顆像他一樣愛國的心!  

  去年在一場拍賣會上,有人將圓明園十二生肖的銅首拿出來拍賣。有一位中國的收藏家用高價將它們“買回”但拒絕付款,我認為他是中華英雄,這些東西本來就是屬於我們中國的。我們將它們拿回憑什麼給錢,這是理所當然的。它們是中國財產,如果我們要給錢;那麼當年,那些瘋狂的掠奪者搶走了它們這麼多年,這筆賬如何來算?如果算的清,由誰來付款?

  每當,我看到國旗冉冉升起時,我內心中總是無比激動。偶爾,我忘記佩戴紅領巾,看着同學們莊嚴的行隊禮,我都會為自己感到可恥。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生活在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她的恩澤我豈能忘懷?她給了我可以學習的地方,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教給了我助人為樂、分辨善惡……讓我具有良好的品質,高尚的道德修養和文學知識。

  祖國,是藍天,給了我一片生存的天空;祖國,是雨露,灌溉了我這朵含苞的蓓蕾;祖國,是大樹,給了我一大片綠陰!祖國,是我的母親啊! 

  祖國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