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您好

  這個民族有悠久的歷史!這裡的每一個角落在這民族的人心中是如珍貴、美好的!

  這裡的每一處地方、每一片森林、每一座山、每一片樹林都是如此的豪邁。那常年挺拔在“金雞的尾巴”上的珠穆朗瑪峰、躺在大地上的萬里長城、還有那在奔流不息的長江、黃河……都印記着這個民族的歲月的昌盛。

  我們是這片土地的一部分。小草、花兒是我的姐妹,小鳥、駿馬、麋鹿、獅子、雄鷹、是我的兄弟、大地就是我的母親,河流就是我的乳汁。我和家人安心在這片土地上安居樂業。

  這片土地的一切是豪邁的。“神舟五號”發射那刻,蛟龍號沉下的這一刻,殲-15在遼寧號上完成任務那瞬間,三億顆充滿了驚喜、歡樂,武器是豪邁的。大地培養的人們就是這些武器的父母,這些人們是豪邁的!大地上的小蟲一齊努力勞動,把自己的家族變得給昌盛、繁榮,小蟲也是豪邁的……這片土地更是豪邁的!

  這塊豪邁的土地如果被破壞了就會有大量資源流失,大家設想:大地會怎樣呢?

  我深深地愛着這片土地,我會保護這片土地。

  其實大家知道這個民族有個響噹噹的名稱——中華人民共和國,這片土地已有一億歲了,我相信這位老人一定會越活越久!

  六年級:寒城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