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演講稿

  大家好!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你們好!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說起祖國,大家是最熟悉不過的了。我們每天都在實施愛國教育,比如升旗。我們要愛自己的祖國,當別人問起你來自哪裡的時候,你應該自豪的說出“我來自中國!”這句話。 我們是都是中華人們共和國的兒女,我們都是中華民族的一員。是她,哺育了我們;是她,陪伴我們走到了今天;是她,和我們一起探索月球;是她,給予我們信心勇氣和力量。是她,沒錯!就是她!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祖國母親在我心中。”這句話我會永遠記得。那個擁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千米的母親;那個擁有十三億兒女的母親;那個擁有上下五千年歷史的母親!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永遠會記在心裡,“中國”這個意義重大的詞已經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上了!

  祖國我愛你!祖國啊!你是我的驕傲!我們永遠離不開您!~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