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毛主席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是啊!祖國的變化與我們息息相關,與我們有着不可推卸的責任。我們要牢記老一輩對我們說的話:“要好好學習,為中華事業而奮鬥,將來為祖國爭光! 

  “為中華掘起而讀書!”我們要記住周恩來那刻骨銘心的話語。作為中華的少年,我們怎麼能夠耗費光陰?荒毀一生置民族大業而不顧?不!絕對不行!否則,枉為炎黃子孫! 

  我們青春煥發,熱血沸騰。從幼稚到成熟;從牙牙學語到現在。不再依賴父母的羽翼下遮風當雨;不再做那溫室里的花朵。而是要做那在海風中的一隻高傲的海燕,我們渴望狂風暴雨,因為能在惡劣中得到更好的磨練。我們要乘風破浪,到那知識的最高峰,將來為中國事業發展而奮鬥!心是世界,情懷華夏,愛我中華!統一祖國,獨立自主,民族風氣,揚我過威! 

  中國,如今是一個經濟大國。到2002年為止,中國的資產就高達20萬億!這一巨大的數字在全世界的經濟總排名上穩拿第四!這一消息,是多麼令人興奮!多麼令人驕傲!多麼令人自豪! 

  為此,我還為中國的農民從貧窮到富裕作了首小詩,表達了我對農民的祝願: 

  如今農民新變化, 

  家家戶戶奔小康。 

  搬來彩電船新衣, 

  樂得大家笑哈哈。 

  另外,在咱們中國,更是創造了許多偉大的奇迹:神六的成功發射;青藏鐵路的正式通車;第三座三峽大壩的建成。更是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加油吧!奮鬥吧!中華的少年,為我們開闢民族復興出一分力吧!為祖國的未來,一路高歌吧!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