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一位慈祥,而又經歷過千災百難的母親。她的過去,她的歷史,他那青春時期的噩夢,早已悄然而去,然而,現在回報她的,是一次又一次的輝煌,一段有一段美好的故事。 

  曾幾何時,中國母親她遍體鱗傷,千瘡百孔。當中國人民看到被英法聯軍燒毀的圓明園時,不禁心懷怒恨; 70年前,南京大屠殺,三十五萬老百姓在機槍的掃射中,無辜的離開了人世,離開這個充滿血腥味道的世界。有多少張無辜的臉在恐懼中望着這個世界,望着殺害中國人的敵人們…… 

  中國母親就是在這樣充滿仇恨中,變得堅強,變得更加昌盛…… 

  悠悠五千年的歷史,是值得我們去回味的,然而,歷史從未停留過腳步,轉瞬之間,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條萬里長城,源源不斷的流淌;藍天、綠樹、紅花綠化着我們的祖國;當薩馬蘭奇老人輕輕說出“BEI JING”的時候,祖國母親笑了,笑得那麼開心,笑得那麼燦爛,中國人民也在歡呼雀躍...... 

  2008年8月8日20時,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開幕,那一幕幕精彩的畫面,不正是在演示着中國的強大嗎?雖然短暫的16天圓滿結束了,熊熊燃燒的火炬也滅了,但中國人民的心還在燃燒,中國,仍然在升起,在前進...... 

  “祖國在我心中”,這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六個字,但這六個字,表達的是我們中國人民的心。現在,我們就要好好學習,發奮努力,為祖國的明天而奮鬥,用自己的智慧去改變祖國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