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

親愛的同學們:

  當有人問你,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是哪裡?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我的祖國。”

  滔滔的黃河,滾滾的長江,連綿綿不斷的長城,都屬於我們的祖國。祖國的五嶽名山巍峨,祖國的雄偉建築高大,作為中國人,我為祖國感到驕傲,為母親感到自豪。

  翻開歷史的書本,中國有了巨大的變化。2003年,楊利偉成功登上了太空,這證明了我們中國的科技多麼發達。2004年,雅典奧運會中國人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2008年,在我國的北京舉行了奧運會,老一輩的人為此歡呼跳躍。2010年5月,上海世博會,就連排隊買票有時都會等上好幾個小時。然而,就在今年2012倫敦奧運會,中國仍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小將葉詩文在400米混合決賽中以4分28秒43的成績打破世界紀錄,隨後在女子200米混合泳中兩次打破記錄,以2分07秒57奪冠成為雙冠王創造了中國游泳個人兩項冠軍的歷史。

  是啊,現在的中國是那麼強大,黑眼睛,黃皮膚,我們永不改變的容顏。

  看那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在我心中里永遠呈現着六個字:祖國在我心中。

  母親,您的頭髮是悠然流貫的河川,您的脊樑是陡峭的山壁,您的眼睛是東方明珠!經過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有堅強的體魄。讓祖國母親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