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一九四九年十月天安門廣場上那莊嚴的宣告,新中國在幾十響的鞭炮下成立了。忘記那段被屈辱的歷史,中國從此就站起來了。

  清朝無能的光緒皇帝,只會死守城門,在堅硬的城門打開的那一剎那我們已經失去了尊嚴,終於讓這隻東方雄獅從噩夢中驚醒,燒傷搶奪無惡不作,八大聯軍攻華夏圓,明園中的多少異寶失竊。3天3夜的大火,整個京城烏煙瘴氣。無能腐敗的清政府竟把槍口對向老百姓,不由的爆發革命,這可幸福的實際是的少仁人志士華夏兒女拋頭顱灑熱血換回新中國的成立,他們有鮮血築成長城,為新中國成立灑盡最後的一滴鮮血。

  祖國母親為我們提供各種資源,長江黃河哺育着我們,如今的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啊!這是血肉的代價,而如今呢?我們有顏面對抗日英雄,我們想如今的中國有很強的經濟實際,高級的科技,強勢的軍隊。

  中國是神聖不可輕犯的,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的驕傲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六年級:周靖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