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當我從電視里看到身穿宇航服的宇航員翟志剛叔叔打開神州七號飛船的軌道艙門,舉着手中的五星紅旗在太空中行走的時候,我體內的血液一下子沸騰起來,“太好了,太好了,真是神氣極了”,這短短的一瞬間,標誌着中國人出倉探索太空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在茫茫宇宙里終於有了中國華夏兒女的足跡,我為我的祖國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回顧過去,飛船上天是一件無比困難的事情,更不要說宇航員穿着自己國家製造的倉外航天服進行出倉行走,那簡直就是一個夢想。今天,當五星紅旗飄揚在太空的那一刻,我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它凝聚了多少航天人的青春、智慧和汗水,它體現了我國科學技術的不斷提高和發展,顯示出了國家的強大,更顯示了華夏兒女向太空進軍的決心!

  雖然,我國不是第一個進行火箭發射衛星和宇航員出倉行走的國家,但是神舟七號的發射成功標誌着中國是一條正在騰飛的巨龍,它已邁着矯健的步伐進入一個高科技的時代。

  所以,我們從現在起一定要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熱愛科學長大后像翟志剛等三位宇航員一樣,讓太空中永遠飄揚五星紅旗,讓我們的國旗更加的鮮艷奪目,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的美好、更加富強!同學們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謝謝大家!

 六年級:王泳瑤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