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十二班滿子琪 

  各位同學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今天,我很榮幸,現在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多麼的美好。航空火箭,A2牌坦克,樣樣都有。看到這兒,你們肯定會想:“啊!中國現在這麼好,是和以前是離不開的。但是你們錯了,以前的中國和現在的中國就是烏鴉與鳳凰了,不可比較。 

  以前,中國每有屬於自己的領土,都被外國侵佔,原先十分大的領土變小了,要是沒有毛澤東,周恩來這幾個偉人就沒有現在美好的生活與條件。 

  想當年,周恩來帶領戰士們爬大雪山,度大渡橋,走滿地都是泥漿的沼澤,隨時可能掉下去的,走了好長時間,才完成使命,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現在的我國山水也不錯,有挺拔的五嶽之首泰山,奇峰怪石的黃山,還有“更無山與齊”的華山。水有“靜”,“清”,“綠”的桂林,有驚濤駭浪的錢塘江等等真是應有盡有,世界聞名啊! 

  祖國的文藝學家更是應有盡有。出版作文的方舟,四大文豪之一的葉聖陶,還有國學大師,季羨林等名人。是他們出版了一部又一部的小說,讓我們陶醉。我覺得祖國可真是偉大。 

  浩如煙海的歷史遺產更是數不清。秦始皇兵馬俑,北京人猿等。讓外國人感受到我們富饒。 

  從現在開始起,我們更應該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貢獻。保衛祖國不受其他國家欺負。還要發明出黃金m4ai成為祖國英勇的狙擊手。不分日夜的守衛邊疆。啊,祖國在我心中!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