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祖國這次舉辦的奧運會死多麼成功啊!就連外國旅客也讚嘆不已。每當在奧運會場上,升起我們國家的國旗,演奏着國歌時,每個中國人都為自己而感到驕傲、自豪。 

  在北京奧運會開幕期間,整個北京城都噴起了煙花,噴成了一個個腳印,在走向奧運,在走向北京,在走向中國!“北京”,“中國”,這幾個字早已天下聞名,全國13億人民在期待着奧運到來,現在要實現了。我們中國以前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現在他們終於要對我們刮目相看。1984年,我們中國第一次參加奧運會,就取得了不錯的成績,2000年悉尼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取得了28枚金牌的輝煌成績。 

  在奧運會期間,我們中國每拿一枚金牌就欣喜若狂。這正是我們中國強大的象徵。 

  古人云:“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古時候的人們以死謝國,但我們不用以死相報,更加要忠於祖國,我們只要好好學習,將來用自己的成果來報答祖國就行了。 

  這次奧運會,我們中國拿了53枚金牌,居世界第一,我是值得我們自豪。岳飛說過:“以身許國,何事敢不為。”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祖國! 

  謝謝大家,這次演講就到次結束,謝謝!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