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語故事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語故事大比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語故事大賽現在開始”。主持人嘹亮的聲音在教室上空回蕩着。接着,魯老師說:“下面請第一組選手上台。”我是第一組的成員,便和大家一起上台抽籤。

  輪到我了,經過我的精挑細選,終於抽中一張。媽呀,這竟是我最不會說的一條成語故事??“閉門思過”。我心想:蒼天呀,這也太不公平了吧!沒辦法,我只好翻開成語書,臨時抱佛腳嘍。時間飛快如流,不一會就到了我,看着別人的慘敗,我心想:算了,豁出去了,人必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我還是“死”得“重”一點吧。這時,我的心中如有隻小鹿在蹦,老平靜不下來,可一想起他們的慘敗,我感到責任更重了,也更緊張了。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上講台,鞠了一個躬,便說了起來:“話說古時候……”只見我不但不緊張了,反而越來越自信了,還時而擺擺頭,時而皺皺眉,加上了一些動作。故事說完了,一看分數,竟是滿分,我笑得合不攏嘴。這時,只見觀眾議論紛紛,有人說“他們真倒霉,只一人加了分。”還有人說“這算不了什麼……”

  不一會兒,就到了三小組,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他們組任珂男了。只見她扎着個馬尾辮,穿着件白色的短袖衣,胸有成竹地上講台。看她時而點點頭,時而睜大眼睛,好像發現了什麼新奇的東西,不一會兒,她講完了,我心想:她講得真好,可真是強勁的對手哇!台下,有人點點頭,還有人豎起了大姆指……

  隨着大家的議論聲,成語大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成語故事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語故事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