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浪費”也比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也比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天氣十分的涼爽,好多人都去下面乘涼去了,但是就在人們暢享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的時候,我卻發現了這樣一件事情…… 

  我們家對門突然拉起了窗帘,我一開始還感覺到了奇怪,“咦,這是怎麼了這麼涼快的天氣,怎麼不開窗呢?而且還拉死了窗帘?”就在這疑問之時,我突然聽到開空調那轟隆隆的聲音。什麼?這麼涼快的天氣竟然還會有人開空調?這不是浪費嗎? 

  接着,我又聽見了一家,兩家,三家……也陸續開起了空調,這……哎,可悲呀,雖然現在人們到富裕了,但是也不可以如此浪費呀! 

  我真是不知道這些人心裡到是怎麼想的,難道說這些人是在攀比嗎?看看誰家有錢嗎?難道說他們認為浪費也是浪費我們家的,關你們什麼事。難道他們真的是這樣想的?真的那樣沒有頭腦,比比誰家開的空調時間長,這又可以正明什麼呢? 

  啊,人們呀,覺悟吧!

您正在瀏覽: “浪費”也比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也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