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黃埔學校 六(2)班 李東誠 

  十二歲的敘利奧是個小學生。他的父親白天在鐵路上工作,晚上又要抄寫籤條,很辛苦。生活十分清苦。敘利奧請求替父親抄寫,可父親因為怕耽誤了兒子的功課,就是不答應。每天深夜十二點鐘后,父親睡下了,敘利奧偷偷起來抄寫籤條。可是因為睡眠不足,敘利奧上課、作業時常打盹,被父親責怪他學習不用功。儘管父親責罵他,他還是繼續工作。 

  他曾想說出一切,但他知道說了就不可能再幫父親抄寫了。就這樣過了兩個月,父親對兒子仍舊動怒,不跟他說話,甚至不願看到他,覺得他每什麼希望了。敘利奧想停下來,但習慣的力量使他忍不住繼續抄寫。 

  終於有一天,父親發現了這個秘密,父子倆激動極了,對兒子更加疼愛了!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