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沉船》縮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船》縮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法科大學生羅梅西鍾情於他同學的妹妹漢娜麗妮,但不得不遵從父命與一位不相識的姑娘成親。沉船事故發生后,他救活了一名穿着新娘服裝的姑娘,以為她就是妻子撒西娜。就在他倆感情日增之時,羅梅西發現她不是撒西娜,而是另一起沉船事故的倖存者,名叫卡瑪娜。為了卡瑪娜的生計和名譽,羅梅西保持了與卡瑪娜名義上的夫妻關係,把她送進寄宿學校念書。 

  後來羅梅西與漢娜麗妮偶然相遇,兩人重敘舊情。羅梅西決定在與漢娜麗妮結婚後把一切情況告訴她。不料有人告訴漢娜麗妮的哥哥,羅梅西是有婦之夫,於是婚約被解除了。為了保護卡瑪娜的名譽羅梅西未作解釋,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和委屈。 

  卡瑪娜在無意中看到羅梅西給漢娜麗妮的信,終於明白了過去不能理解的一切。她離開了羅梅西,決心去尋找自己的丈夫納里納克夏。經歷種種么難,她竟然真的找到了他,而這時他的母親正希望他與漢娜麗妮結為伉儷。然而,納里納克夏與卡瑪娜這對夫妻最終還是破鏡重圓了。

您正在瀏覽: 《沉船》縮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船》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