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縮寫《彩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彩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讀了《彩偶》這本書。 

  這本書寫了女主人公,8歲的夢露在童年時期發生的一些有趣的故事。 

  文中有一例,說夢露去和祖母一起生活。夢露知道后,非常不願意,因為祖母是一位年紀又大,脾氣又壞的人。在媽媽的勸說下,夢露才勉強同意了。 

  剛住進祖母家,夢露就被祖母就出來,扔進浴缸里,好好的洗了一個熱水澡。“祖母,誰可不可以加熱一點呀!有點涼了呢!”“夢露——”祖母一聲尖叫,氣呼呼的把夢露抱緊了床上,“你,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就讓你和兔子一起睡,在兔子窩裡~”“NO——”夢露一聲慘叫,捂住了頭。 

  在祖母家生活了一陣子,夢露漸漸了解並習慣了祖母的生活方式。她知道祖母吃了飯會休息半小時,緊接着回去收拾飯碗。然後出去散步,一天內,只有這個時候,夢露才可以和克琳達、非尼他們玩。散完步回家后,祖母會削點兒蘋果或者梨來給夢露吃。只有這時,夢露才會認為祖母很善良。不過,這時間不會維持太久,吃完水果,休息十分鐘,祖母就會用她那又尖又細的嗓音叫夢露睡覺。夢露當然很不情願,但面對面前這個兇巴巴的老太婆,她無能為力。 

  第二天早上,夢露會在六點三十分準時被祖母叫醒:“小孩子不可以睡懶覺,必須早睡早起,即使放假了也必須這樣做!”祖母會一邊幫夢露穿衣服一邊不滿的嘟囔。每天嘟囔的都是這幾句“回家吃飯!”“去洗澡!”“快起床,怎麼可以睡懶覺?”“你怎麼這麼貪玩呢!”“夢露,女孩子是要學會幹點家務的,瞧你笨手笨腳的,你媽媽怎麼可以這樣!”每天,同樣的話會準時出現。 

  夢露就這樣安然卻又氣憤的度過了這個暑假。 

  當她準備回家時,不知是不是因為想念外婆,大哭了一場。 

  後來,夢露發現,其實,兇巴巴的祖母是很慈祥,很和善的!

您正在瀏覽: 縮寫《彩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彩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