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敘利奧十二歲,家窮。父親白天工作,晚上給雜誌社抄籤條,貼補家用。他想幫忙,父親不讓。

  敘利奧趁父親睡着偷着抄籤條,父親以為自己沒老,心裡很高興,他也很快活每天晚上都起床抄,父親因為掙錢多了買糖果來慶祝。此後敘利奧抄得更來勁了。

  敘利奧因為睡眠不足,學習下降。父親屢次提醒他,最後怒罵他。他委屈得不想抄了。但是為了多掙錢他又堅持抄下去了。這樣過了兩個月,父親仍責罵敘利奧,他很傷心想講出真相。父親對兒子漸漸冷淡,最後甚至連他生病也不管了。他很痛苦,但仍每晚偷偷抄寫。

  一天晚上,父親抄寫時驚醒了父親,父親發現了真相很懊悔,父子倆原諒了對方。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