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家長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家長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11月24日 星期日 晴

  “撲通,撲通,”這是我心臟在跳動,“嘎吱,嘎吱,”這是我牙齒在發抖,“呼呼,呼呼,”這是我急促的呼吸聲,“啊啊,啊啊,”這是我心中的吶喊。

  什麼時候到我啊,心裡正想着,說曹操曹操就到。沒辦法,無奈的我一臉羞澀地緩緩走上講台,面對着前方一排排,一列列的家長與同學,心裡更加緊張了,彷彿此時,我面對的不是熟識的家長與同學,而是萬千個從未謀面的路人一樣。我用紅領巾蒙好眼睛,等待着老師的號令。

  隨着老師溫柔地聲音響起,“徐至億,去台下找你的媽媽吧,”我開始邁出艱難的第一步。我的腿一直在顫抖,因為我每邁出一步,都關係到成敗與否,如果不小心撞到了障礙物,勢必會引起全場哄堂大笑。好不容易,我才緩慢的邁出第一步,緊接着是第二步,然後是第三步……“快了,快到了,”我心中吶喊着,這時,我的手觸摸到了一張椅子,正在我猶豫不決該怎麼走時,康瑞嘉媽媽及時地向我輕喚了一聲:“在這呢,”循着聲音,我馬上辨別出了正確的方向,關鍵時刻,媽媽的手及時的伸了過來,我與媽媽的手重合在了一起……

  這是上個星期五,我們班家長會裡的一個互動環節,主題班會——“明亮的眼睛看過來”的一個場面,我作為其中的一個配角,向同學和家長展示失明的後果。

  我這個角色呢,是個語言不多,表演時間不長的小配角,儘管如此,也已經讓我緊張至極。反觀我們班的主持人李筱雨,落落大方、侃侃而談,聲音如黃鶯出谷,婉轉悠揚,從家長會開始到結束近兩個小時的跨度,台持之多,主持難度之大可想而知。哎,看來,好好學習是一方面,在展示自己方面,我還要多多向她學習啊!

  說真的,老師舉辦的這次家長會,今天回想起來,我印象還是非常深刻。平常的家長會,只不過是家長與老師交流罷了,可我們這次的家長會,由於新增加了主題班會,使本來枯燥的家長會瞬間變得生動有趣了,我們在台上認真地表演着,台下的家長們目不轉睛地欣賞着,看到有趣的地方,全場爆笑不斷,一場原本讓我們害怕,家長們無聊的家長會,通過老師和我們的精心準備,達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這次的家長會,我們還有幸作為旁聽的一員,靜靜地傾聽老師對於期中考試以及我們平時表現的總結,老師這種不隱瞞、不迴避我們的態度,也讓我特別有好感,覺得我們受到了尊重,同時也讓我們學會了擔當,因為不管我們成績是怎樣,表現怎樣,此刻我們都必須勇敢地面對。

  還有一個亮點我比較難忘,就是家長會上,老師新增加了一個光榮榜,就是把所有學習好、習慣好的學生,一一寫在黑板上,並且一個個點評,要知道,老師接手我們才短短的兩個多月,可她卻對我們每個人的優缺點了如指掌,看來,老師平日里真是一個有心之人啊!還有太多太多,印象深刻的事,我就不一一介紹了,總之,這次的家長會,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啊!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家長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