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童年,不一樣的故事。

  暑假到了,我本可以放下沉重的書包盡情的玩耍,可是媽媽卻給我報了暑假游泳班。一聽到游泳,可把我這隻旱鴨子給嚇壞了。因為我從小就怕水,就連洗澡我都不敢洗頭,太糗了啊!

  但是母命難違,只好硬着頭皮去了。到了游泳館,在教練的帶領下,開始了長達兩小時的訓練。同學們一個個都下水了,我有點害怕一直不敢嘗試,最後在主教練的鼓勵下我還是勇敢的下水了。教練先讓我們學習憋氣,每次我都堅持到最後,主教練還誇我有毅力呢!經過幾天的努力,我慢慢學會了漂浮、蹬腿、揮手、最終學會了蛙泳,我可高興了,因為我終於學會游泳了。

  轉眼間二十天的游泳訓練就結束了,明天就要考試了。考試時候我第一個下水,開始我游的很快,但是快到終點時我就要堅持不住了,我從水下伸出頭吸了一口氣,遠遠地看見媽媽對我伸出大拇指正朝我笑呢,我全身立刻充滿了力量,拚命向前游,終於游到了終點。我來到岸上撲進了媽媽的懷裡,淚水不自覺的流了下來,媽媽緊緊地抱着我說:“兒子,你成功了!”

  這次游泳讓我很難忘記,它讓我懂得了只要堅持、努力就會有收穫,我為我的堅持感到無比的高興。

  六年級:地獄殺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