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家長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家長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要開一次家長會,全班同學都轟動了,成績好的開開心心,成績一般的若無其事,成績差的膽戰心驚,而我也是膽戰心驚,因為我和周老師有仇,很害怕周老師會對爸爸說我和他之間的許多事情,如果真的說了,那我以後的日子可不好過了。

  唉,,不管了,直接讓爸爸去吧,我回到家后,看見家裡沒有一個人,明顯是爸爸已經去我們學校開家長會去了,我在家裡害怕的等着爸爸回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的心跳的速度非常的快,就害怕老師把事情都說出來,唉,悲哀啊。

  可爸爸回來后,我吃驚了,老師並沒有說出那些事情,而說我學習還可以,不錯啊,我非常地驚訝。

  從此以後,我學習更加努力,上課每次都會舉手發言,不管是任何的老師,包括周老師。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連雲港灌雲縣勝利路小學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家長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