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五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五年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已經32歲了,我的專業是足球,我也愛好籃球。

  我小時候在足球界最喜歡的是貝克漢姆,他是世界級球星。他無論走到世界各地,都有人找他簽名,貝克漢姆還有一個外號。現在我已經成為貝克漢姆那樣了。

  在2022年我參加這屆世界盃,我的球衣是跟以前貝克漢姆號碼一樣,位子是前鋒。我把中國隊帶入2/1決賽。我們的對手是連續獲得幾屆世界盃的巴西,我是中國隊的秘密武器,主教練把我安排在替補隊員里。上半場比分一比一,下半場我上場了,巴西對在我隊後衛出現失誤時,被打進一球。到最後補時階段,中國球迷已經對我們沒有信心了。我看到對方守門員已經走出禁區時,我一個大腳從中場射入對方球門中。球進了。在這一剎那間,球迷們歡呼起來。全場比賽結束了,到了點球大戰。我方守門員撲出對方一球,最後一球我來發,我把球打進了。我們已六比五獲得勝利。

  這個就是20年後的我。

  評語: 本文把二十年後的我介紹的非常詳細,內容非常豐富。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五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