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現在是美國洛杉磯×××科學實驗室主席。領導一支團隊在研究發明世界各種前端的設備。剛回到辦公室,描了一眼傳真機上的信號提示燈在閃,嘿!有人在呼叫我——這是我發明的數碼傳真機。我輕輕按一下播放鍵,視頻就開始了。 

  認真一看,原來是郭彬彬。只見他十分着急地說:“其他同學都到齊了,怎麼還不見你回來啊?”哎呀,我怎麼今天回國參加同學會的事給忘了!看一下時間,離同學會開始還有一個多小時。心裡鬆一口氣,我立馬騎上我的“極速飛馬”,設定地點。嘿,不到一個小時,我便到了長龍小學。 

 一走進會場,昔日的老同學都出現在我的眼前。哎呀,媽呀!以前不太愛說話的李政,現在已經是國際位居前5強的長龍集團董事長了。再看郭彬彬,一身西裝革履,上上下下都是名牌,不能小看他,他現在可是著名的“股王”。再見一位阿sir出現了,那不是葉立強嗎?不錯啊!現在混上總督察了。忽然一位身材槐梧的男人走了進來,我有點迷茫了,指着他問郭彬彬這是誰來的。郭彬彬回答道:“哦,那是黃國通,剛從監獄里出來......”。“啊??”我忙問:“他是殺人了?搶劫還是咋了?”郭彬彬不慌不忙地說:“人家今時不同往日了,現在是獄長。”“哦,原來這樣,不過瞧他那副架子,還挺有模有樣的,哈哈”。無意間,我注意到牆角坐着一位翹着二郎腿的美女。我忙問那是誰,“那是當年黃雅珊,不像吧?”“真是女大十八變啊,越變越漂亮了”,只見明星藍斌彬說道。 

  “康老師好!”大家異同聲地說。“這老師怎麼還是那麼年輕啊?”我吶悶。“這是林念如發明的‘青春永駐’的功勞”。哦,原來是林念如跟我是同行。 

  我們的同學會在一片歡笑聲進行、結束。在這分開的時刻,我在想,社會是在不停的進步着的,只要我們努力,再過二十年,我們將會擁有另一片新天地。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