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的願望將會實現,但每一樣絕對是為人民服務的。 

  20年後的我會成為舉世聞名的作家,人們一聽到我的名字,就豎起大拇指說:“她是一位好作家,寫的東西那麼好,不僅深入孩子的內心,還利用文章保留了每個孩子最喜歡的東西——想象。”想象是孩子最喜歡的東西,但也是所有孩子最喜歡的東西,有些人因為想象造成了不可磨滅的陰影,在我所寫的的文章里會暗暗告訴家長:“我保留的是想象,不是幻想。”孩子的想象力越強,寫出的作文,文章等都會很出色。 

  20年後的我會成為 膽大包天的冒險家,不管是爬山還是蹦極,都不會出現恐懼,更不會 像某男一樣坐了一次360度的旋轉車,就再也不敢登桌子了。膽大包天不是教人學會頂嘴、打架等暴力現象,而是讓人們知道,冒險家曾經可能是個膽小如鼠的人。曾經我就是一個膽小如鼠的人 ,看見一隻小狗都害怕,後來因為一件事,使我不再害怕,但性格還是和以前一樣。 

  那一次我回老家,發現弟弟在房頂上悠閑的拍籃球,他叫我上去,我雖然害怕,但想:弟弟都能上去,姐姐也一定能上去。再過去的途中有幾陣風吹來,終於過去了,雖然才幾分鐘,但因為害怕,彷彿過去了幾年;下去的時候,又有幾陣風吹來,我緩緩的下去了,當我站在地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被風吹的感覺,害怕的感覺,刺激的感覺。 

  20年後的我不一定是大名鼎鼎的人,也許是普普通通的工人,即使是掏糞的,撿垃圾的,也是為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