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無人戰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無人戰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無人戰機 

  在未來,我希望有一種無人戰機。 

  雖然現在載人戰鬥機越來越歷害,可是要培訓好的戰鬥機飛行員,動不動就是幾千萬甚至上億美元,如果被防空武器或對空導彈擊落,損失可就大了,而我想像的無人戰鬥機可以遙控操作,不過這樣也好出了故障就麻煩了,所以我20年後創造出了一台無人戰鬥機。我們人類只要說:"往左、往右、就開過還會發炮”,也可以說:“發炮才會開過去。”該戰機也有全新的防空雷達,如有敵機接近,雷達會在幾秒內作出反應,自動防禦。這台無人戰鬥機,可以飛、開的像坦克一樣,中間有一個巨炮,還可以打飛機。主要發了炮會追蹤彈,如果在地形十分險要,天空霧蒙蒙、黑乎乎時、派載人戰鬥機去,肯定會九死一生,派軍隊的把軍車運過來,一齊行動。先調來30架,想出動幾架,隨時裝配就行,天空中飛滿了樣子古怪的戰鬥機,好幾十架飛在放炮,就像火箭的速度一樣,向敵人攻過去,炮已經用完了,不怕我們早就設計一種無限炸藥,現在的火力比以前多了幾倍,這而且還可以飛到宇宙外去玩,飛機里已經也有吃的喝的也有,應有盡有,不過有人說:"飛機沒有油怎麼辦,全自動加油,我的飛機有多遠就飛多遠,有多高就飛多高,發動機一響就自動加油,就算飛到太陽那裡也不會融化,有保護層,用了世界最好的材料才做出來. 

  我深信我自已,將來我一定能把無人戰鬥機給設計到最好的程度,最高的水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無人戰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無人戰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