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美好而甜蜜。展望,讓人充滿幸福的企盼。 

  2028年,我已是一名在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工作的空姐了。咦,我的E—mail怎麼會有邀請函呢?天哪!我居然把同學會給望忘了。幸好離同學會還有20分鐘。我馬上駕駛着私人飛機。不到10分鐘就到了。 

  剛進門,一位美麗大方的女士出現在我的眼前。原來是林山啊,真使女大十八變,越變越漂亮了。林山穿着一條白色的連衣裙,蝴蝶結髮夾夾在烏黑的長發上。林山在電視台當主持人,節目很受觀眾的喜愛,差不多每晚都在電視上看到她親切的面龐,聽見她悅耳的聲音。 

  一位文質彬彬的男士向我走來,是劉偉彬啊!林山連忙跟我說:“這是班長,剛從監獄出來。”我嚇了一跳跟劉偉彬說:“劉偉彬,你是殺人了,還是放火了,怎麼會蹲監獄呢?”劉偉彬一聽,笑了笑,解釋道:“何怡,你想象力未免也太豐富了點吧。我只不過是當了獄長而已。”怪不得劉偉彬的眼裡透出一絲領導人的威嚴,原來是當上了獄長啊! 

  在角落裡哄着小孩的媽媽是誰呀?哦,是紫君啊!她23歲畢業於廣東白雲服裝設計學院,可現在33歲的她已經放棄了事業,成為了一位賢妻良母,全職的家庭主婦。 

  “張老師”大家異口同聲地喊道。我疑惑不解地問林山:“張老師怎麼還這麼年輕漂亮啊?”林山答道“看見窗邊戴着眼睛,穿着西裝的紳士了吧。他就是張敏雷,剛從洛杉磯趕來。張敏雷是一位發明家,獲得了219項發明專利,比諾貝爾還多呢。他發明的‘青春常在’,就是張老師這麼年輕漂亮的……” 

  儘管着一切都是幻想,但我們都為這幻想而奮鬥、忙碌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