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芹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芹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芹菜..... 標籤:芹菜作文

要持計一:別無選擇計 

  出招人士:“可愛”滴老媽 

  “老媽煮了什麼好吃的啊!連房間里也聞的到咯!”因為菜味太香了,我連走路幾乎都是“飄”着走的!可結果讓我失望到萬丈深淵,“媽呀,是……是……芹菜拌瘦肉……這頓飯我不吃咯!”“叫我幹嗎啊!”老媽拿着勺子從廚房走出來,“對了,忘告訴你了,今天就這菜!”“啊,不是吧!!”老媽一邊奸笑一邊“舞”進廚房!廚房裡還傳來老媽恐怖的“正宗”的女高音的笑聲,“哈哈哈哈哈……” 

哎,為了能在創網繼續活下去,為了創網,捏住鼻子吞下去吧! 

  要持計二:糖果炮衣計 

  出招人士:溫柔滴姥姥 

  吃完早飯,(其實我10點才醒)躺在沙發上,喝着牛奶,看着電視的感覺還真是棒啊!咦,聽這敲門聲,應該是姥姥……“哇,姥姥,給我帶什麼好吃的啦!”“呵呵,你們最喜歡吃的麥噹噹哦!”“額……”“不過條件是……吃一些芹菜!”“拒絕!!”“好,你不吃,就等着你的麥噹噹喂老鼠吧!”一聽要被老鼠吃掉,我連忙說:“我答應您還不行嗎?”“恩,恩……”看來那句古話可真說對了—姜還是老的辣!! 

  要持計三:“威脅”計 

  出招人士:“鐵面無私”的老爸,我實在是有那個心沒那個膽啊!哼,勇於抗爭才是好孩子嘛!我絕頂要跟老爸對對碰,可是,我的零用錢的性命安全還在老爸手裡,額,沒辦法,為了零花錢。只好放棄跟老爸對對碰咯,最摻的是,還被老爸硬灌了一大片芹菜啊…… 

  天啊,芹菜!!!

您正在瀏覽: 芹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芹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