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體育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體育比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體育比賽

  堯都區實驗小學二(1)班 周屹楊

  指導老師:衛海平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一、二年級舉行了體育趣味遊戲大賽。

  下午同學們全部到校后,我們就聽見喇叭里說:“一、二年級全體同學搬上凳子往操場上走。”我們來到操場上先站好,再放下凳子坐下。接着比賽就開始了,先是一年級的小同學比賽,比賽項目是運乒乓球。他們比賽的時候我們大喊:“加油!加油!”整個操場上像沸騰了一樣!

  等我們比賽的時候,我的心裡像裝了一隻小白兔一樣,怦怦直跳。輪到我的時候,我悄悄的告訴自己:“千萬別緊張,緊張球會掉。”最後,我鼓起勇氣開始運球,乒乓球好像很聽我的話一樣,就在球拍中間轉。當球成功運到終點的時候,我才長長的鬆了一口氣。

  這次比賽雖然我們班沒得了第一名,但我們每一個同學都很開心,這真是一次有趣的體育比賽。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體育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體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