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 標籤:女人作文 芹菜作文 偷吃作文 偷吃記作文

“你們知道我們該怎麼辦嗎?”其中的一個仙女說,“我們中的一個留在這裡,藏起來,其他人假裝都出去了。這樣我們就能知道是誰偷吃我們的芹菜了。” 

當女人又來到菜園時,突然跳出了一個仙女;“哈,我終於抓到你了,你這個小偷!” 

  “請聽我說,”女人說,“我很想吃芹菜,因為我正懷孕。” 

  “我們原諒你”仙女說,“但是如果你生了一個男孩,就叫他普菜澤莫利諾;如果你生的是個女孩,就叫她普菜澤莫利娜。無論他是男的還是女的,等他長大后,我們就要把他帶走和我們在一起。” 

  女人生了一個女孩,取名叫普菜澤莫利娜。隨着時間流逝,父母早把與仙女的約定忘得一乾二淨了。 

  當普菜澤莫利娜長大后,她開始上學了。每天在她放學回家的路上,她都會碰到仙女們,她們對她說;“小姑娘,去跟你媽媽說,讓她別忘了欠我們的東西。” 

  “媽媽,”普菜澤莫利娜回到家說,“仙女們讓你別忘了你欠她們的東西。”媽媽覺得心結了一個大疙瘩,什麼話都沒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偷吃芹菜之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