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體育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體育比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看過許許多多的體育比賽,但大多數的體育比賽我都記不起來了。唯有這麼一次比賽讓我終生難忘。

  那是上學期的事了。當時我們學校舉行了第一屆趣味比賽。我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一個項目——投壘球。在後來的幾周內,我和我的隊友李少良配合得非常默契,如同一個人似的。

  等到比賽之後,比賽結果給了我狠狠的一棒——我竟是投進壘球數最少的竟然!只投進了二十個壘球!我當時一下子就蒙了。

  後來,我才知道了我為什麼會輸了——我和隊友經常埋怨,配合得不默契,心浮氣躁,沒有認真對待比賽,才導致了這樣的比賽結果。

  似然在那場比賽中我輸了,可我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因為通過了這次比賽,我知道了雙人比賽只有兩個配合的十分默契,加上不懈的努力,才會取得勝利。如果還有下次,那麼我一定會抓住機會,全力以赴,認真對待比賽,實施“零的突破”,讓我的比賽成績輝煌起來。

  陝西西安戶縣戶縣西街小學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體育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體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