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體育使人擁有健康的體魄。體育精神是火炬,照亮了人們的心靈,激勵人奮進。

  記得那是上五年級時的第一個學期的一個下午,第二節課是體育,同學們高興極了,上課了,同學活蹦亂跳得下了樓,站好了隊以後,老師發令了:“今天我們比賽接力跑(因為我們對接力跑的比賽規則很熟悉,所以老師不用太多的介紹。)以豎排為組,跑。跑!老師的話音剛落,再第一排的同學們,就像子彈那樣飛了過去,第一局我們不領先,同學們不管怎麼樣,都還是非常熱情的喊:“加油!加油!快點!快點!加油!加油!沖啊!也都在喊加油,可見同學們,都非常團結集體。老師喊:“第二局開始!每一組同學都信心百倍,他們心裡一定想:我們組一定會贏的。比賽正式開始了,同學們拚命的跑,都想拿個第一,這就體現了班級互相競爭的精神,但終究還是要分一個第一和第二,我想告訴大家:成功不要驕傲,失敗也不要氣餒。

  這一局我們組表現很好,我們組暫時領先,當我看到其他組的人給選手祝威的動作,我給我們組的同學說;”別驕傲,其他組的人也很厲害。

  跑着,跑着,同學們疲乏了,肚子開始疼了,不知不覺,我的肚子也開始疼了,我告訴自己;堅持就是勝利!耶!最終我們贏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覺的:運動也是一種快樂。

  六年級:東北軍_黑子

您正在瀏覽: 體育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