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陽,我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我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雖然你離我們很遠,但是,你與我們的關係卻非常密切。 

  一年中,你為我們做了許多事情,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的身影,讓我們時刻感受到你的光芒。 

  春天,你將那柔和的光芒撒下大地,使萬物復蘇。東面的動物蘇醒了,小草葉從地里冒出了小腦袋,花兒笑眯眯的望着你,柳樹皮上了鍾黃的衣裳…… 使你是大地充滿生氣,讓大地上的生物茁壯成長,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 

  夏天,你讓樹木長得茂盛,鬱鬱蔥蔥一大片。你讓海鷗可以在天空自由快樂地飛翔。你是大地變得綠油油的,讓大地生機勃勃。一個充滿活力,讓人類讚嘆不已,地球便因你而存在。 

  秋天,你把大地變得一片金黃。果園裡散發著成熟的果香,是人們嘗到了豐收的喜悅。你瞧!金黃的稻穗在你的照耀下低下了頭,石榴在你的光芒下張開了胸膛;桔子更害羞,臉都紅了 …… 農名伯伯望着你笑不攏嘴。 

  冬天,當人們在冰天雪地里艱難地行走時,你把光芒灑下了大地,使人們感受到你的溫暖。你為人們驅趕寒冷,帶來溫暖。孩子們能在雪地里盡情地玩耍,全因有你。那歡樂的呼喊聲就是對你的感謝。 

  太陽啊!是你讓大地生機勃勃,是你讓世界五彩繽紛,是你讓大地充滿光明和溫暖!人們離不開你,請你繼續照耀着這個大地吧!

您正在瀏覽: 太陽,我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我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