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能認識孫悟空,那我要對孫悟空說:“ 

  尊敬的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我非常崇拜你,你天不怕地不怕,一舉一動全都是為天底下黎民蒼生找想,為了保護唐?西天取經,不怕險阻,勇往直前。 

  其實我最崇拜你的地方是,你可以自由自在,在天上人間自由穿梭,不用管那麼多的麻煩事,想去個地方叫一聲筋斗雲就可以自由飛翔;想要個什麼東西一變就可以了。 

  你在人間的名聲震耳欲聾,誰不知道有個俠義的孫悟空?誰不知道有個能降妖伏魔的孫悟空?我也想這樣被人記住,可是我這就不是純粹幫助人而是有目的;而你不求目的,只為黎民百姓幸福安康找想! 

  我想請你幫個忙,你是否可以把我帶出這個互相爭鬥的世俗,我討厭這片惹人厭惡的世俗,這裡的空氣會讓人窒息。 

  每天在電視上看到有戰爭,我就很想你能來幫幫這個可憐的地球,把所有壞人的美好心靈從心深處挖掘,讓他們都擁有一顆善心! 

  孫悟空你現在在那裡?我真的很想見到你,看一看你到底長什麼摸樣?你到底在哪?我希望你可以教我武功,讓我可以對付一些沒有繩之以法的人,等到有戰爭的時候,幫助那些被侵略和弱小的國家,保護那些受傷的老百姓,讓他們免收喪親之痛。” 

  這些就是我想對孫悟空說的,儘管我知道你可能看不見,聽不到,但我還是想對你說出我的心愿,我會努力達成我所嚮往的。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