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狼,一隻能看懂人類的語言,聽懂人類的話的狼,我曾經是一個狼王,但是由於你們的獵殺,只剩了我和我的朋友德黑,但是由於剛才的獵殺,在一陣激戰中我倆都負傷了,由於我傷得比較輕,還能跑,在咬傷了兩個人之後,我逃了出來,但我的好朋友卻被帶上了汽車。 

我在荒野上漫無邊際地行走着,一條被子彈打傷的腳正在流血,發出鑽心的疼痛。但是為了活命,我只有跑了。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可我自己卻連一條小蛇也打不過呀!以前見了我就跑的氂牛也挑釁似的用角頂我的背,我還有力氣,便逃了出來。 

三天後,我已經餓得是皮包骨頭了,由於我自己什麼也獵取不到,便一直沒有吃東西,我之所以這樣漫無邊際地走是因為我想找一些獅子所剩下的死屍來填飽肚子,但是一直沒有找到,腿上的傷口已經潰爛。我知道自己的日子不多了,所以我也沒在意傷口,但現在腿裡面的子彈還沒有取出來,由於這是一個鉛彈,有毒性,我時常不知道自己在哪了。我盼望着有一些食物能填一填我乾癟的肚子,雖然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第六天,我連走的力氣也沒了,爬在地上,動彈不得,我知道我快要死了……忽然,風刮來了一張紙,我用全身力氣按住紙,閱讀起來: 

動物死亡紀念碑 

在北京瀕危動物保護中心,有一個墓地,幾座墓碑上分別刻着已經滅絕的動物:冠麻鴨、旅鴿、袋狼、斑驢……墓地旁有一塊牌子:“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人類,我想對你說:“地球上所有的動物都滅絕時,你們從這種情況下看到了你們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人類,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