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茹茹,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茹茹,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茹茹: 

你好! 

你還記得我嗎?時間如流水般飛馳,轉眼間一年半了,身在他鄉的你,有沒有想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呢? 

近期,我們學校承辦了瑞安市第十二屆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這裡可熱鬧了。開幕式上,我們全校同學在鮮紅的地毯上表演“手舞足蹈”,贏得了來賓們的熱烈掌聲,開幕式取得圓滿成功。在運動會上,我校的運動健兒們充分發揮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取得一個又一個驕人的成績。29屆奧運會在北京召開,促進了祖國的騰飛,瑞安市第十二屆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在我校召開,無疑也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哦。茹茹,你離開學校的時間也不短了,是否對校園的一草一木依然記憶猶新呢,聽到母校承辦田徑運動會的消息,遠在大洋彼岸的你是否也一樣欣喜雀躍呀。 

還記得兩年前的那次植樹節。學校為了從小培養我們愛護環境,愛護綠化的高尚情操,就買下了一大批小樹苗,讓我們親身體驗一下種樹的感覺。為了拿到最好的樹苗,一下課,我們倆就箭步衝到樓下,搶了一棵最健壯的樹苗。接着我們就在學校提供的一塊土地上種下了這棵樹苗,同時也種下了我們對小樹苗的期望,對綠化祖國的心愿。不能不說,這棵樹苗就是你我友誼的見證。那以後,我們每天清晨都提着水壺想小樹苗道“早安”。現在,那棵小樹苗已經成了一棵健壯的大樹。課餘的時間,我經常跑到大樹下坐着,看書看報,或者什麼事情也不做,只是靜靜地想着,想着往事,想着我們的友誼。 

茹茹,聽說你在意大利過得很輕鬆,上午學習,下午休息,那樣的日子真讓羨慕呀。雖然我的學習任務很重,需要接受各方面的考驗,但我並不感到厭煩,每次學到新的知識,我都打心底感到欣慰。茹茹,意大利雖好,可不要淡忘了祖國的語言文字哦,也不要因為空餘的時間多了,就荒廢了學習呀。在此,讓你我共勉!記得有空給我打電話!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陳雅凡 

2007年11月3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5)班

  陳雅凡

您正在瀏覽: 茹茹,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茹茹,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