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長,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長,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英語老師是徐老師。她不僅英語好,而且對我們非常好。

  三年級下學期徐老師還是教我們,可四年級下冊的時候學期來了個姓“史”的老師。我們去問徐老師,老師說:“我不能教你們了,是校長換的。”我聽了這句話后,幾乎想哭出來,為什麼好好的要換老師?所以我想問問你。

  這個新老師忽好忽壞,一點也不懂我們的心情。有一次上課的時的候,老師說:“從現在開始,無論哪些組員的作業沒完成,組長就和他(她)一起罰!這時我周身發抖,因為我那組會有很多同學不自覺的。

  徐老師呢,寬宏大量,是個好人。我這樣說並不是罵史老師,我只是評價一下她。我是向你請求,讓徐老師教回我們吧!我真的不想離開徐老師,不只是我,而是全班。有許多女生一見到徐老師就跟她聊聊,離開時戀戀不捨。

  校長,我想對你說,把徐老師換回來吧!您可能會考慮,也可能不答應。可是,總該讓徐老師來我們班上節課吧?

  河北邯鄲館陶縣縣實驗小學(縣完小)六年級:1129282137

您正在瀏覽: 校長,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