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即將畢業的我,出於對母校的熱愛,也為了使我校更加輝煌,我想向您提一點建議。

  我希望學校能夠翻修一下籃球場。籃球是我校男同學最喜愛的體育運動項目之一,同學們經常會在原本就不大的籃球場上進行鍛煉和比賽。由於使用過度而造成的場地不平,藍框損壞等原因,同學們的傷害事故時有發生。為了確保安全,難道不應該儘早修復嗎?

  為了實現以上目的,我建議:

  1、將籃球場的地面進行徹底的剷除,重新進行一次完整的鋪設。以免再次發生由於局部修補后產生的地面凹凸不平的情況。

  2、修補籃框。只要能夠達到不出現破洞即可。

  3、指派一些工作人員專門用來維護籃球場及其周邊,並在籃球場周邊設置一些“維護場地人人有責”等警示標牌。

  4、制定一份“籃球場使用規定”,並廣為三宣傳。

  5、對於違規者,嚴懲不貸。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校長能夠考慮採納。

  六年級:筆名 葉文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