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逝去得小生靈,你可聽到我心中得懺悔?雖然現在已經無法彌補,但我還是要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幾年前的一天,我興高采烈地到樓下去玩,玩着玩,我忽然發現跑道上有一隻不過多月的小貓在操場上緩慢地跑着;它長得可真漂亮:背上是一身米灰色的皮毛,脖子上的一圈白毛一直延伸到肚皮下面,臉上嵌着一對水靈靈的,充滿着純真的眼睛。看着這隻小貓,一種喜愛之情湧上心頭,我輕輕地撫摸了一下這隻小貓,沒想到到它不但不跑,還很乖地趴下,我興奮極了。可就在這時,不遠處走來了一幫孩子,我知道,他們里有幾個十分調皮,我可惹不起,於是只好丟下小貓到別處去了。 

  雖然我人走開了,可心思還在那隻小貓身上,這時當我看到他們不把小貓當生命看待,把它向上拋又重重地帥在地上,再把它扔進樹叢里時,心裡十分難受,但卻沒有勇氣去勸說他們。過了一會兒,他們玩夠了,走了,於是我趕緊去把小貓抱起來,發現它的眼睛里充滿了渴望得到愛撫的神情,於是,我下定了決心,把小貓抓起來去向衛校小賣部要了一個紙箱把它放了進去,拿了回家,並向媽媽說要養這隻小貓,可媽媽一口回絕,不讓我收養它,最後,在媽媽的再三催促中,我只好傷心地把小貓放回了操場。 

  第二天,我再見到小貓時,它正被一隻兇惡的狗折磨着,最後被咬死了,看到這一幕的我十分心痛,竟“哇”地大哭起來…… 

  直到今天,那一幕仍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我常在想,如果我當時意志堅定,把小貓養下來也不會……小貓我真想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小貓,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我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