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校長的親密接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校長的親密接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校長作為一校之長,在我們低年級同學看來,是高高在上的,十分威嚴的。最近,我與校長有兩次親密接觸的機會,讓我對我們的校長有了新的了解。

  記得那天,我們幾個同學去參加象棋校隊,大家在四樓走廊上跑來跑去。這時校長走過來了,她見我們說說笑笑的,就向我們招招手,和藹地說:“你們誰能把‘八榮八恥’背一下?”其餘同學見狀都一個個都縮到一邊去了。我大着膽子走過去,流利地背了起來,這時我的手掌心裡都捏出了汗。校長誇我背得好,還問我對意思理不理解。我講了幾點后,校長把我沒講全面的進行了補充。我心裡暗暗慶幸,幸虧前幾天背熟了,否則可要丟臉了。

  還有一次,我參加校園城管局站崗。那天中午,我已經站了快半個小時,飢腸轆轆,真是又餓又累。剛巧校長走過來,她拍拍我的肩膀,問:“小朋友,吃過飯了嗎?”我搖搖頭。校長翻了翻我的衣服領子,把我的紅領巾扶正,還對我親切地笑了笑,走開了。有了校長的鼓勵,我站崗更有精神了。

  哦,原來我們的校長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學生關心愛護,還這麼平易近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與校長的親密接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校長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