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胡校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胡校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回想起那一段難忘的時光,可能不會再有了。我只得將那種回憶轉化成一顆小小的種子,永遠埋藏在我的心裡。長啊長,長成一棵回憶的大樹,望着那滿樹的果實,彷彿心又回到了當初,回到了剛上四年級的時候,回到了那熟悉的教室里和一件件的事當中……  

  他,雖然很普通,但是很愛我們;雖然很平凡,但是他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歡喜與驚訝。所以我覺得他是我心中的好教師——胡校長。  

  我和他都姓胡,也許就是這種緣分,我才和胡老師之間發生了許多事情。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胡老師正在前面講課。但是我們無精打採的——不僅天熱得要死,而且還有惹人討厭的蒼蠅,這使我們很厭煩。沒過多久,我就耐不住性子了,開始跟別人交頭接耳起來,聊得正起勁時,被胡校長發現了。他說道:“本家,我講課你說話,太不給我面子了,搞得我上不來台,下不來地的。”“哈哈哈哈……”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而我也沒那個心思玩了。這不僅讓我不敢開小差了,而且一掃大家熱天的煩惱,激發了同學們上課的興緻  

  胡校長不但很幽默,而且還很寬容。有一次,我做錯事了,他只是在我耳邊說:“以後別犯就行了!”這時我才明白,只有具有寬容的心,才能讓對方心服口服。  

  讓這顆回憶的大樹茁壯成長吧——因為我要記住胡校長!  

  指導老師:史長祿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胡校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胡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