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校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校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校長 

  鶴山市沙坪街道第二小學 

  六(4)班 

  麥靖雯 

  學校是人生的搖籃。人生最快樂的階段將在學校中度過。假如我是校長,我一定會把校園建設得像家一樣溫馨,像園林一樣美麗。 

  假如我是校長,我一定會在學校內建一個室內游泳池。因為體育館里的游泳池有許多人游泳,而且那裡很長時間才換一次水,對學生的健康沒保證。其二,在第二學期期末,已經進入夏天,可學生要到假期才能游泳,一點也不解暑。如果學校里有游泳池,那麼,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上完課以後,學生就可以盡情地游泳了。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在學校開展許多課外活動,例如“做模型大賽”、“時裝表演”等等。玩是孩子們的天性嘛,不會玩的孩子不是好孩子!而且開展這些活動還有利於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和訓練他們的心理素質呢!另外,我還會讓老師們控制住作業量,讓學生做的作業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要適中,讓學生做完作業後有充足的時間自由發揮。不然,學生一定會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把校園建設得像園林一樣美麗,綠化面積至少要達到45%。因為綠色對眼睛百利而無一害。當學生上完一堂課後,走出教室,就能看到一片綠的海洋,那該有多舒服呀!另外,多看綠色植物,還能提高視力,從而減少近視的人數,做到一舉兩得。 

  假如我是校長,我會制止家長,不讓他們打罵孩子。現在的家長,還有一部分相信“棍子底下出好人”的教育方式。其實,這種教育方式不但對學生的成長沒有好處,還會害了他們,造成他們對分數有一種厭惡,認為在家長眼裡,分數比他們大。所以,我會通過家長會,呼籲家長們不能打罵孩子。當學生考試考砸了的時候,家長不能打或懲罰他們,而是和孩子一起找出失敗的原因,做到“用心去呵護心”。 

  假如我是校長,我一定要讓學生笑着走進校園,笑着走出校園,笑着走過人生的每一天! 

  (註:此文獲“廣發證券杯”一等獎) 

  指導老師:馮建玲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校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