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我想對你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想對你說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荷:

  雖然你是一個虛無縹緲的世界,但是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因為你是“出淤泥而不染,耀清蓮而不妖”的,你永遠是一朵純潔的荷花,永遠掛着甜甜的微笑。

  (這個女孩怎麼這麼像我,髮式都一樣)

  小荷,你知道嗎?我一直把你當知心朋友看待。在我沒有認識你之前,我經常去“快樂星球聊天室”和那些人聊天,我在那裡學會了好多網絡語言“886”“偶”云云。那裡有很多的人都說髒話,污染了我。但是自從那天我認識了你后,我的心靈變得純潔了。我是一個愛好寫作的孩子,我的作文在班級里一直都很好,懷着一種虛榮心。但是在你的教導下,我學會了虛心,我明白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真諦。 

  小荷,你還記得嗎?半年前,我剛來到這裡時,曾經向你許下過諾言:“我一定要上推薦會員榜,成為高級會員”經過努力,我終於實現了這個承諾。當了高級會員后,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蜜蜂”“天使夢幻”“玉米妹妹”“碧水靈兒”等等。她們再一次讓我認識了你,真正的了解了你。你是蔚藍的大海,你是廣闊的天空,你是碧綠的草地,你是澄澈的湖面……在你的懷裡,沒有壞話,你是一個沒有任何污流的天地。

  小荷,你知道我的心思嗎?我現在很難受,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蜜蜂”之間突然出現了一個隔閡。也許,這個只是我自己的擔憂吧,我真的太多愁善感了嗎?不是的,我怕……我怕什麼呢?自己也不知道。我們都是高級會員,都上了推薦會員榜,但是我和她的作文得分,平點得分都相差太大太大,我一慣把在自己前面的人都當成對手,但是我喜歡蜜蜂,我感覺我和她的友誼很深,因為她是我在你這裡的第一個朋友。我知道自己擔憂什麼了,我怕自己把蜜蜂當成對手了,因為我對對手都會產生敵意。小荷,你知道我該怎麼做嗎?我在很的想讓蜜蜂和我的友情不變。  

  小荷,我應該怎麼辦?我當了高級會員后,偶爾也要進一次聊天室,在那裡,我經常受到別人的誇獎,那種之前的高傲與虛榮又出現了。什麼“你的作文寫得太好了,我篇篇都打精品”什麼“你的作文太棒了,你是高手!”讓我心裡飄飄然的。或許,每一個高級會員都有這種感受吧,但是,我克服不了自己的虛榮,你幫幫我,好嗎? 

  小荷,今天我對你傾訴衷腸,心裡一下子解脫了,你是我的好朋友,索然你是一個虛擬的世界,但是你是一多純潔的荷花啊!

  祝你天天快樂!

  微微雪 

  2006年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想對你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