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紅髮夾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紅髮夾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和同學一起去嘉善玩。

  我們來到東方大廈吃了一份套餐。出來的時候,我發現不見了十元錢。我和同學把我里裡外外口袋都找遍了,可還是找不到。我焦急地說:“這可是弟弟讓我買書的錢!“這回去如何向弟弟交待。同學對我說:“不要着急,我們去裡面再問一下。“我們來到服務台問服務員。那服務員說:“小朋友,我剛才看見一位年輕人把那張嶄新的十元拿走了。““這可怎辦呀?弟弟的書買不成了!“這時,一位頭帶紅髮夾的小女孩走了過來,把一張嶄新的十元遞給我。我以為她把我的十元錢從年輕人那裡要了回來,便把十元錢拿在了手裡。小女孩笑了笑便走了。

  我走過服務台時,我聽到那兩位服務員阿姨正在議論着。一個說:“那小姑娘真好,她從包里拿出了十元錢給了別人。“另一個接過話茬說:“是啊,那十元肯定是被那年輕人拿走的。“聽到這兒,我不禁一陣激動。突然,手中的書掉了下來,一張嶄新的十元從書裡面飄了出來。嗨,你瞧我這記性。我要去把錢還給她,一定要把錢還給她……我的眼淚已經潤濕了我的眼眶。

  走出大門的時候,只那小女孩正向公共汽車上面走去,想追已經是來不及了。“錢,十元錢……“我喊到。只看到那隻紅髮夾在陽光下更加熠熠生輝了……

  我拿着那兩張嶄新的十元錢,獃獃地望着,望着……

您正在瀏覽: 帶紅髮夾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紅髮夾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