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卧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卧室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在五一路,學仕世家5棟一門401.一進門,來到我的卧室。東邊的牆下方有一張雙人床,它寬一米五,長兩米。上面搭着一個白色的蚊帳,雪白雪白的,像一座高山。雙人床的右下角,擺放着媽媽用的梳妝台,上面放着各種各樣的化妝品,另外,旁邊還放着一個儲錢罐,裡面是媽媽攢的硬幣。 

  雙人床的正前方,放着一個寬一米長兩米的大電視櫃,上面放着一台金黃色的電視。平時,當我們想看電視時,它就會給我們播放卡通片,像一個自動播音員,隨時為我們播放節目。它真是我們的好朋友!雙人床的東邊有一個窗戶,窗戶玻璃上貼着五顏六色的貼畫,每當下雨時,貼畫上的小娃娃像在對我們招手呢!真是有趣極了!窗帘是土黃色的,上面有一束束彩色的花,十分美麗! 

  雙人床的西邊擺着褐色的衣櫃。衣櫃分兩層,第一層放着我的衣服,第二層放着媽媽的衣服。雙人床的旁邊放這一把金黃色的轉椅,它是用來放衣服的。我的卧室里的牆式粉紅色的,它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我非常喜歡我的卧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卧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卧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