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式髮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式髮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式髮夾 標籤:髮夾作文

我發明的“滴兒”髮夾是選用微型MP3,超聲波,卡通布料,等材料精心製作而成的。它小巧玲瓏,色彩鮮艷,非常適合我們。 

  當你一個人走在路上,感到寂寞時,就讓我們聽歌吧!在髮夾上看見了那個黃色的正在閃爍的☆☆嗎?輕輕的按下它,你的髮夾兩側就會出現耳脈,說出你喜歡聽的歌吧,它會根據電子聲波把美妙的歌曲播放在你的耳朵里。讓你感到輕鬆愉快。 

  炎炎夏日是悶熱的季節。討厭炎熱的女孩們,快在你們的髮夾中按下對我們微笑的粉紅☆☆吧,它會把空氣中的廢氣吸進自己的“嘴巴”,再經過:過濾、消毒、製冷,將舒適的冷風不偏不倚的吹到你的臉上,使你感到夏日涼爽。 

  在離家的時候,是否會想念家人或好友?按下可愛的藍☆☆吧。它會通過無線電與你說的號碼聯繫,這樣就算在天涯海角,只要帶上“滴兒”髮夾也算是帶電話了。 

  怎麼樣,這個髮夾蠻不錯吧?我會根據更多市民的需求作出更完美的髮夾。等問市是,你也來捧捧場呀。

您正在瀏覽: 新式髮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式髮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