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你的工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你的工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你的工作? 標籤:《一夜的工作》有感作文 讀一夜的工作有感作文 心態作文 不應該作文

  面對金融危機,很多企業都採取了裁員、輪休或減薪等方法應對,一時間人心惶惶。如果員工因為擔心失業,以致無法安心工作的話,會給管理者帶來很大的不便。俗話說得好:“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哪裡哪裡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只有在特定的情況下才會亮。”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可以說“心態決定你的一切。”與其整天哭喪着臉、唉聲嘆氣、滿腹牢騷怨言,對待你的工作,與此同時的你,也許你的工作也正在面臨著危機。應該以熱忱,積極的心態對待你的工作。

  當你的領導交給你一項工作時,你的回答通常有三種情況,沒問題、我不做、為什麼是我啊!這三種情況可能存在很多的客觀因素,但如果你回答沒問題,那你的心態應該是積極的。

  當你說,生活到處都是陽光,你的心態是積極的。當你身邊的人不小心做了一件錯事,你說,下次你會有更好的表現等等,這一些,都是積極的表現。其實,積極是與主動有着密切聯繫,當你能主動去做某一件事情的時候,相對這件事情來說,你是積極的,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你的領導總是希望每一個員工都積極和主動的面對工作。做為一名員工,積極是必須的,沒有一個積極的心態,你很難會在你的工作中成長。

  應該說,積極會讓你的工作變的豐富多彩,也只有當你積極的時候,你才能感受工作的快樂,也只有當你積極的時候你才會有一大群開心的朋友,一幫奮發向上的同事,這應該就是近墨者黑,近朱者赤。

  總之,積極會讓你的一切開心起來,你會看到的總是晴天!反之,則會你變得越來越消極,你也會在不知不覺中退步。

  我親愛的同事們,你準備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你的工作呢?

  嘉興2中高三:亢二傑2011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你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你的工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應該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你的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