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星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蘇教版:想象作文——迷人的星空 

  迷人的星空 

  作者:李文清 

  我愛月夜,但我更愛星天。去年七八月的一個夜晚,家人們都圍坐在家鄉庭院里納涼、聊天。這時的我,最愛看那深藍色天空中那密密麻麻的繁星。每當我看到繁星眨眼,都會產生無限的遐想。 

  在寂靜的夜空中,圓圓的月亮掛在天上,像天的眼睛,它安詳地吐灑着它的清輝。夜色濃郁的天幕中,星羅棋布的繁星彷彿在和我捉迷藏,它們忽隱忽現,有時悄悄的懸挂在浩淼的夜空,有時又默默地亭亭玉立在樹梢。突然彗星在夜空掠過,劃破了那寧靜的夜空,我靈機一動,迅速抓住彗星的“尾巴“,跟隨他飛上了奇妙的夜空。 

  我去了銀河,銀河裡波浪滾滾,銀光閃閃,許多歡樂的小星斗熱情地接待我,我興奮極了。這時,我突發奇想:我可以在銀河裡學游泳呀!於是,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小星群,他們高興地回答說:“好呀!”“好呀!”我跳入銀河學起了游泳。可我剛一游就一下子掉在了“河”里,手腳並用也無濟於事,我並不氣餒,一次、兩次、十次、二十次、經過上百次的失敗,我終於嘗到了成功的喜悅。瞧!我在清涼的“河水”中自由自在地穿梭,熱情的小星斗簇擁在我的身旁,我覺得自己既像一條可愛的小魚,又像一位高貴的公主。學會了游泳,正要去喝桂花酒……“文文,快回屋吧!”媽媽喊我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向它們說再見,一顆小星斗把我送回了家,回到院子里,我向媽媽再三請求,媽媽同意我待會兒再睡。我仍出神地遙望着奇妙的星空,我和繁星相對,我們已經很熟悉了。看!星星不時的左右擺動,好似搖搖欲墜呢! 

  月亮困了,星星睜不開眼了,我也在這迷人的星空下打盹了…… 

  精彩片段: 

  星空是那麼美麗,滿天的星星像一顆顆珍珠撒在了天空,彎彎的月牙掛在樹梢,好似身着輕盈漂亮的長袍,這美麗的景象使我產生了許許多多的幻想…… 

  我看見了七仙女在那裡嬉戲玩耍,我走過去,高興的對她們說:“姐姐,你們在玩什麼?”“我們在玩人間的橡皮筋,還是老七帶回來的呢!”我一看,果不其然。

  ——劉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