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散發出什麼樣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散發出什麼樣的氣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父親到集體農莊幹活去了。媽媽說:“等聞到春天的氣息時,咱倆也去。”

  可我又不知道,春天能散發出什麼樣的氣息。去年的春天是什麼情景,我早忘了。

  你看太陽曬得暖暖和和的,屋檐上的冰溜子在哭泣,天高而蔚藍。

  我對媽媽說:“有春天的氣息了嗎?”

  “沒有,”媽媽答道,“春天只不過是微笑了一下,早着哩!”

  瞧,雪已變得很髒了,路面上道道流水發出嘟嘟噥噥的聲音;麻雀成天嘰嘰喳喳叫個不停。一打開通氣小窗,就能聽見外面春天的喧鬧聲。

  我問媽媽:“有春天的氣息嗎?”

  “沒有,”媽媽說“春天才權權穿來了它的聲音,早着啊!”

  終於,城裡的雪幾乎全融化了,天氣已經很暖和了,馬路交叉口已經在出售早春的花束了。

  媽媽買了一束春花,那花莖短短的,人們甚至不是剪下來的,而是連根帶莖出來的。

  媽媽聞了聞春花說道:“現在可是聞到真正春天的氣息了,該起程了!”

  我也聞了聞話束。原來這早春之花散發出的完全不是花香,也不是青草綠葉的芬芳,春天散發出的就是普通泥土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春天散發出什麼樣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散發出什麼樣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