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樣的時間就做什麼樣的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樣的時間就做什麼樣的事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總聽別人說,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可我有時候,覺得並不然,其實對的時間更應該做對的事情不是嗎?因為時代的變化吧,每個人的觀念同樣也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吧,有些人的思想慢慢的出現了代溝,更有些人做出了本就不該是自己這個年齡做出的東西,讓這個社會陷入了一片混亂。

  比如說,我最近看到了一個報道吧,上面寫的是一個小女孩,大概十四五歲的年級,在這個花一樣的美好的年紀,其實有很多大事也要發生了吧,對沒錯就是中考,這個考試甚至關係到了我們的一生,我們的未來何去何從可以說和中考是有很大關係的。可這個小女孩花一樣的年級心思卻不在學習上,甚至她有點小混混的樣子了,染頭髮,把原本烏黑的頭髮染得花俏極了,一點都不好看,她還打了耳洞,耳朵上掛着銀色的耳釘,甚至她還學會了那些成人的東西,抽煙喝酒,沒事就喜歡叼着一根煙,酒也是白酒雞尾酒一律照喝。我真的覺得很可怕,原本花季的年級,該是去為自己的未來努力打拚奮鬥的時候,她卻沉迷玩樂之中,甚至成為了社會小混混其中的一員。在該努力學習的年級,卻做了其他的事情,那麼這個舉動很有可能會在她的人生中影響巨大,甚至還會影響到她今後的未來,難道不是嗎?可那個沉迷在其中的小女孩卻全然不知,也許她們的觀念或許就是今朝有酒今朝醉吧,是啊,他們誰會考慮到明天,甚至是那麼遙遠的未來的事情呢?

  可未來卻在不遠處,今天的路都是你自己選的,那麼你也就必定要承受這條路背後的代價,這是我們必然要承受的。你既然已經選擇了放棄自己的學業,那麼你的未來也可能再像今天的你笑的那樣陽光了?人生哪裡不是先苦后甜呢?既然你選擇了先甜后苦那麼你就要承受後果,人生只有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情,那樣平平淡淡才活得最開心……

您正在瀏覽: 什麼樣的時間就做什麼樣的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樣的時間就做什麼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