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影忍者》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觀后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 火影忍者》觀后感 

  《火影忍者》這個動畫片相信大家都熟悉吧,網上點擊率連續3年第一,看了這個動畫片,我真的開始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忍者了。 

  和我們的世界一樣,忍者的生活也被酸甜苦辣所修飾,就拿主人公來說吧,鳴人的生活中充滿了心酸,從小不被人們所接納,孤獨伴隨着他成長,直到他被他的老師~~~~~~~伊魯卡,接納,從此,他又有了佐助,小櫻,卡卡西老師,鹿丸,很多好朋友,而且在自來也的幫助下學會了使用九尾的力量。不斷進取最終成為了很了不起的忍者。 

  上面的人物大都活靈活現,人物的性格,很是逼真,故事情節也被描寫的有聲有色,合情合理,好像真的有似的。 

  其中上面的,個個村子的戰爭就像現實生活中國家之間的勾心鬥角一樣,相互暗算。 

  諷刺了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人們,表面上看起來和平,但是,暗地裡互相算計,都不希望別人過的比自己好。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