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攝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攝影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攝像之由來

  這個假期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還沒回過神來,就已經開學了。(比飛機還快!)不過沒有讓我天馬行空,我已經謝天謝地了,因為兜兜里又多了一個可愛之極的東西??攝像機。父親大人在假期組織了一個自架游,每家開着自己的小車車,奔向漳州。嘿嘿,這下我的寶貝可派上用場嘍!

  攝像之出發

  我興沖沖地拿出我的心肝寶貝,左擺右擺,想把我們出發時的激動勁兒錄下來。雖然我這台不能算是小巧玲瓏,可還算是高科技產品,拿起它來心中閃現出無數的光芒,挺順手,也不枉我昨晚看了一夜的說明書,辛苦啊!

  攝像之趙家堡

  隨着父親大人風速的開車(放心,高速公路不回超速的),我們來到了趙家堡。“嘀??”的一聲,錄像開始了。話面上的小樓,一身灰色,三層的體積,走上去還會搖搖晃晃(還好沒塌),機子里輸進一陣陣響亮的講解聲——一個一米三的個子卻和我一樣大的年齡的男孩,流暢地講解着這裡的歷史,他是我們的導遊。一開始我驚呆了,我還以為他十歲呢,後來更吃驚,因為和我一樣大長卻這麼矮(這是我的條件反射)。後來,我了解到“完璧歸趙”就產在這裡。

  攝像之樂土雨林的靜生園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二天下午,再打開攝像機的時候,我們已經在樂土雨林的靜生園了,這裡果然名不虛傳,到處都是濕濕潤潤的,還有煙霧瀰漫在山上。聽說還有野獸呢。我拿着攝像機東倒西歪地走在小路上,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樹藤,像蛇一樣,嚇地我一身冷汗。翻山越嶺,累啊!終於抵達到山的那邊(應該不會是山吧~),還好不再是山了,那裡很美,湖裡印着山,綠綠綠綠,全都是綠,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美啊!

  攝影之感慨

  回到家,我管不着累不累了,open電腦,拿起攝像機就插,恨不得馬上讓那台該死的電腦顯示出我拍攝的“天才”作品。當我美美地瀏覽了一邊后,感慨萬分:這不是奧斯卡作品嗎?嘻嘻,這是我第一次拍MV,畢竟本人的技術天生就不賴嘛,所以當然是——感覺太奇妙啦!

您正在瀏覽: 攝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攝影之旅 暫無評論